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晶晶小女儿正面照曝光, 白白胖胖超像霍启刚,一家五口终同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7 13:01

近日,港媒在某花市偶遇郭晶晶霍启刚一家五口筹备年货。当天38岁的郭晶晶穿着一身黑衣,散着一头飘飘长发,屡次被传发福的她身材已经恢复苗条,重回颜值巅峰,少女感十足。霍启刚还是一如既往地绅士打扮,西装革履的他还自己亲自抱着一大盆兰花,丝毫没有贵公子气场,画面甚至有些搞笑。

夫妻六岁的大儿子堪称暴风成长,身高已经到了妈妈腰部,他一边走一边向妈妈撒娇,手上还拿着一串糖葫芦。两岁的二女儿性格乖巧,一直坐在推车上,超级可爱。一家人同框十分温馨。

一家人买完花,第二天便直奔机场,疑似出国度假,机场里三女儿的正面照也罕见曝光。小公主头发浓密,穿着一身白色婴儿服,被爸爸妈妈养得白白胖胖的,小脸肉嘟嘟的超级可爱。虽然霍启刚和其妈妈朱玲玲一直说小公主长得像郭晶晶,但是港媒却称,最小的妹妹和哥哥姐姐一样,长得超像爸爸,并感叹霍启刚的基因太强大。

这次出国,郭晶晶的妈妈并没有陪同,夫妻身边反而多了两个保姆,一路随行照顾哥哥和姐姐。因为小女儿年龄尚幼,郭晶晶一直将其抱在怀中,不时小声安抚,母爱爆棚。

哥哥已经懂事很多,有时也帮着照顾妹妹,妹妹鞋子掉了,他会立即帮着捡起来,超级贴心。霍启刚作为大家长,事事亲力亲为,一直忙着帮一家人呢办理登机手续,根本没有时间照顾三个孩子。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教育观念一直被人称道,夫妻俩虽然财产过亿,但是却从不纵容孩子挥霍,会带着他们去田地里做农活,感受一般家庭孩子的生活,郭晶晶说:“这样他们才会对他人的生活感同身受,才会在将来用很好的条件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