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徒弟们坑怕了?郭德纲现身收徒孙,严肃警告新人:不要给我惹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4 17:33

郭德纲1995年创办德云社,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德云社已经占据了相声界的半边天,培养了很多包括岳云鹏、张云雷在内的相声人才,郭德纲本人也早已桃李满天下,现在都要收徒孙了。

1月3日,相声演员高鹤彩在上海举办收徒仪式,师父郭德纲和于谦现身出席。如此重要的场合,在场的人大都西装革履,但郭德纲却穿了一件黑白拼接长袖T恤,非常休闲。看到徒弟收徒,他在台下乐得合不拢嘴。

被邀请上台讲话时,两次被人小心搀扶,郭德纲才46岁的年纪,身体还很硬朗,远没到享受“老人”待遇的地步,不过这也能看出徒弟们对他的尊重。

郭德纲上台致辞,言辞非常朴实,他说:“说相声就是养家糊口,好好说相声,好好作艺,别给你师父惹祸,给他惹祸就是给我找事儿,咱们就好好过日子比什么都强”。郭德纲性格耿直,说话从不拐弯抹角,收徒孙这一番话也是非常直白了。不少人猜测,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以往被徒弟们“坑”怕了。

张云雷应该是继岳云鹏之后,在相声圈人气最高的一个。他就没少给师父郭德纲惹事。几次因为言语不当引发争议,因在相声表演中调侃汶川地震、京剧大家张火丁等,一年内两次公开向观众道歉,甚至有次演出还被叫停,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

去年七月,相声演员秦霄贤、孙九香在演出中怼观众也引发了不小的风波,二人一开场就收粉丝的礼物,台下一名男性观众催促演出尽快开始,孙九香反而怒怼:“要是听不了您可以出去。”事后德云社公布临时调整的节目单,取消了7月30日-8月4日秦霄贤孙九香的演出。

这期间,虽然郭德纲没有亲自发声,但想必私下没少替徒弟们收拾残局,德云社能有今天的一切非常不容易,郭德纲的一番话也是在告诉他们要珍惜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