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靖童生日再剃寸头,李嫣晒合影展姐妹情深,绯闻男友发文有深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4 17:37

 

1月3日是王菲女儿窦靖童23岁的生日,虽然爸爸妈妈都没有公开表示,但是妹妹李嫣第一时间晒姐妹童年合影送祝福,并用很调皮的用中式英文配文道:“嗨皮波斯带。”

照片中,窦靖童穿着一身撞色外套,头戴发带,嘻哈范十足。李嫣当时很小一只,穿着一身红衣,散着一头长发,非常可爱。姐姐臂力惊人,合影时将妹妹抱在怀中,画面温馨幸福。窦靖童和李嫣虽然同母异父,但是却情同亲生姐妹。

以前窦靖童参加音乐节,李亚鹏都会带着李嫣去捧场。李嫣天生兔唇,窦靖童为了她甚至在下巴纹身,超级善解人意。在今年1月1日举办的基金晚宴上,李嫣还和窦靖童一起热舞,而且新年之际,窦靖童又剃了寸头,似乎再寓意一切重新开始。

除了妹妹李嫣外,窦靖童的绯闻男友也公开发文为其庆生了。早前二人曾被港媒拍到一起亲密逛街,之后同返公寓一夜未出,疑似恋情曝光。事后网友扒出俩人多张亲密合照,拥抱、脸贴脸等动作十分暧昧。不过恋情曝光后,窦靖童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称其只是哥哥,让大家不要误会。

据悉该男生叫蔡智光,是一名音乐人,与陈奕迅、邓紫棋都有过合作,与王菲的关系也非常好。1月3日,蔡智光在社交账号晒照为窦靖童庆生,他配文称:“happy birthday to my man”,这句英文的字面意思就是“生日快乐,我的兄弟”,这一句话似乎在辟谣二人之间的绯闻。

值得一提的是,蔡智光还大胆配上了一张港媒报道二人恋情的图片,图片上的标题是“童童拖仔上楼”,如此自黑,也从侧面说明二人关系坦坦荡荡,真的就是兄妹情谊而已,吃瓜群众可以散去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