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误事件后朱丹看心理医生,对着两岁女儿大哭,周一围不在身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53

 

朱丹近段时间因为口误事件再次“翻红”,不仅连上两档综艺节目,还成为了热搜榜的常客,人气颇高。但对于朱丹本人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事,她称:“对我而言是很毁灭性的那种,2020年我成了一个烂主持”。

近日朱丹接受了采访,期间她数次哽咽,解释多次的失误是密集的工作所致,自己非常疲惫,拽不回自己。对于口误事件,她称觉得特别丢脸,直到最后网友将它娱乐化才开始慢慢释怀,但最后发现并不是自己想的那样,便开始恐惧,甚至开始产生自我怀疑。

为了缓解这种压力,朱丹称经过陈立农事件(将陈立农叫成赵立农)后她就把我微博交给了工作人员管理,如果有自己想发的内容,就编辑好交给工作人员代发,自己不再看相关评论。

除了不再登社交账号外,她还透露自己去看了心理医生。医生告诉她:“要么就去大哭一场,要么就去打拳,去出汗,总之要释放出来,不能太压抑自己”。朱丹称自己生活两点一线,不是在工作就是在照看女儿,很少有自己独处的机会,所以并没有释放口,最后是两岁的女儿治愈了自己。

那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下午,一直非常乖的女儿午睡醒来后就开始莫名其妙地大哭,朱丹哄不好,再加之自己想大哭一场释放一下,于是她就对女儿说:“宝贝妈妈可不可以哭一下”,女儿听到这句话后便不哭了,开始安慰流泪的妈妈,给妈妈拿纸巾,并轻声安慰,这一系列动作打动了朱丹,朱丹称是女儿治愈了自己。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寻求老公周一围的帮助时,朱丹称口误事件发生时,老公还在外地拍戏,他们夫妻之间不习惯用打电话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情感,不过周一围在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有问自己:“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对于夫妻俩关系,她坦言“很多事情自己感受到就好,不需要向别人证明”。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