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NITY以丰富细节讲述民族精神和唯美爱情的传奇

娱乐 TOM    2019-12-20 17:18

《叶问4》、《只有芸知道》于12月20日登陆全国CINITY影厅

12月20日,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4》和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主演的贺岁新片《只有芸知道》在全国CINITY影厅上映。届时,观众可前往CINITY影厅,欣赏CINITY影院系统对两部电影艺术细节的细腻呈现,全身心体会民族精神和唯美爱情的深邃与传奇。

以精雕细琢的动作细节,展现最霸气的中国功夫和民族精神

作为《叶问》系列电影收官之作,《叶问4》讲述了独自来到美国的叶问,还未站稳脚跟就意外卷入了美国军方和唐人街华人武馆之间的纷争旋涡。叶问为捍卫民族尊严,只身赴军营与凶狠彪悍的军官展开殊死之战。最终,中国功夫以刚柔并济、精巧细腻战胜孔武有余、灵巧不足的空手道。

CINITY以丰富细节讲述民族精神和唯美爱情的传奇

对于《叶问4》这类功夫电影来说,武打动作一镜到底的特效是最让人享受的。可是,在普通的影厅里,观众在看到一连串快如闪电的动作设计时,往往无法捕捉到太多动作细节,总有头晕目眩之感。这种观影的不适感与电影放映设备的亮度密切相关。

CINITY在放映2D版《叶问4》时,亮度最高达到36fL,是数字电影创导组织DCI (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设定的亮度标准(14±3fL)的2-3倍。同时,CINITY的动态范围(最大和最小亮度的比值)超过6000:1,是传统影院标准的3倍,这意味着电影画面的亮部更明亮,暗部更黑。CINITY的高亮度和高动态范围技术能够更加清晰展示电影亮部和暗部的动作细节,画面层次更为丰富,观影感受更加细腻、舒适。在影片的最后一场对决中,观众仿佛走入银幕之中,站在叶问身边,感受他的拳脚生风,衣袂飘飞,体会他的屈辱与尊严。

此外,CINITY版《叶问4》在色彩的呈现上也有不俗表现。在唐人街中秋欢庆之夜,满场红色灯笼作为背景特意模糊处理,如漫天红星;而叶问在台上对决时身着黑色长衫衣袂飘飘,其面部轮廓的清晰与凝重刻画得格外细腻入微。略怀旧的黄色背景色调勾画出老港片特有的浓墨重彩的质感和年代感,这得益于比传统影院的DCI-P3色域高34%的CINITY的广色域(WCG)技术,能最大限度地还原人眼看见的所有色彩,再现传统影院无法呈现的鲜艳画面,并使之无限接近人眼的自然感受。

以旖旎斑斓的色彩细节,娓娓道来最唯美炽热的爱情

《只有芸知道》讲述了一个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爱情故事。黄轩饰演的男主角隋东风和杨采钰饰演的女主角罗芸婚后定居到新西兰克莱德小镇……15年后,生活发生了巨变,他们经营的中餐馆失火,罗芸因病猝然离世。中年丧妻的隋东风陷入哀伤和孤独,为了完成妻子生前的愿望踏上行程,将她的骨灰带到她喜欢的地方,替她看她没看到的风景,也终于知晓了罗芸隐藏至深的秘密。

CINITY以丰富细节讲述民族精神和唯美爱情的传奇

与冯小刚在《老炮儿》中使用上世纪80年代的镜头展现具有胶片质感的画面不同,《只有芸知道》的剧组使用最新设备,采用4K的高技术格式拍摄。4K分辨率具有更清晰的画质表现力,这在CINITY的高增益终极银幕上表现更加突出。观众坐在CINITY影厅,犹如身处美丽安静的克莱德小镇,每一帧画面都呈现得如油画般细腻精美,宛若一组令人心神向往的风光大片。

在CINITY版《只有芸知道》中,无论是罗芸那一袭让人惊艳的红色长裙,还是社区里隋东风捐赠的写有“你在哪里,哪里就是家”的蓝色椅子,乃至绿树、草坪、青山、白云、灿烂的阳光……都让人过目不忘。CINITY的广色域(WCG)技术将色彩处理得更符合人眼对自然的视觉感知,结合CINITY高动态范围技术,实现了立体空间的色彩提升,包括更高的色彩深度,更大的色彩空间。观众跟随影片人物开车行驶在一边是山一边是海的公路上,徜徉于一望无际的草坪和连绵起伏的群山之间,感受他们对彼此深沉而又浓烈的爱……

CINITY——细节的再现和加工者

CINITY影院系统综合运用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等最新技术,从分辨率和像素质量等方面全面提升电影的整体声画品质。因此,CINITY将为所有走进CINITY影厅的观众完美呈现《叶问4》和《只有芸知道》两部电影的艺术细节,让大家身临其境般地感受中国功夫和民族精神的震撼,体味在情感快餐时代难得的相濡以沫的真挚爱情。

同时,CINITY还积极投资制作和引进了一系列精品的CINITY电影。元旦及春节期间,国内的观众可前往30多家CINITY影厅观看贺岁影片。未来CINITY将加快在国内影院的布局,并进驻欧美等西方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更多地区的观众带来颠覆性的观影体验。

CINITY以丰富细节讲述民族精神和唯美爱情的传奇

关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夏电影”)于2003年8月8日成立,公司业务覆盖电影全产业链,是一家以电影发行为核心业务,以影片开发投资、院线管理、影院建设、放映监察和广告业务为补充,以国际交流合作、电影高新技术为新的发展重点,同时不断拓展校园院线、艺术电影联盟等发行放映新渠道的大型综合性电影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