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嘉琦《精英律师》今日开播 “萌新小范”已就位

娱乐 TOM    2019-12-20 16:54

由刘进执导,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朱嘉琦等联合出演的现实主义题材职场剧《精英律师》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该剧有着时尚明快的画面风格和特色鲜明的角色设定,其中演员朱嘉琦在剧中饰演的范小天将带来一场萌新律师职场进阶秀,引发网友热切期待。

朱嘉琦《精英律师》今日开播 “萌新小范”已就位

萌新律师初出茅庐朱嘉琦演绎职场进阶秀

据了解,电视剧《精英律师》围绕权璟律所的职场江湖,讲述了一群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故事。全剧风格自然,节奏轻松,剧情也是取材自当下百姓生活中的真实事件。在剧中,演员朱嘉琦饰演的萌新律师范小天将跟随“话唠”律师何赛(田雨饰)层层磨练,从职场小白一路成长直至能独立受理案件,历程堪比职场进阶秀。

朱嘉琦《精英律师》今日开播 “萌新小范”已就位

风趣呆萌的范小天现实职场的小缩影

此次,新生代演员朱嘉琦饰演的律师范小天西装革履,初入职场的他就立志追求正义良知,捍卫法律尊严,像极了当今社会雄心勃勃、初入职场的毕业生。此前,朱嘉琦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你的青春也灿烂》、《加油,你是最棒的》等热播剧中塑造了或睿智俊美的昭阳、霹雳舞小王子的赵磊、或阳光暖萌的赵小北等鲜明的形象,待播影视作品《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也蓄势待发,而这次他在《精英律师》中又将诠释一位萌新律师“小范”,职场日常也会让观众看到他风趣呆萌的一面,颇具笑点。

朱嘉琦《精英律师》今日开播 “萌新小范”已就位

电视剧《精英律师》将于今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萌新小范”已就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