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佳煜鬼马御姐风格百变,《这样唱好美》现场立地圈粉

娱乐 TOM    2019-12-09 12:05

相信看过本周最新一期《这样唱好美》节目的观众,一定会被一位特别的好美女声所吸引,除了保持之前的上佳表现,在风格驾驭上,她更是一期节目中完美呈现了多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她就是可鬼马可御姐的吴佳煜。

吴佳煜鬼马御姐风格百变,《这样唱好美》现场立地圈粉

《这样唱好美》本期的节目中,已经进入到了第四阶段,目前仅剩20位好美女声依然在台上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因此能够留在台上的女声就已经披荆斩棘,证明了自己的唱跳实力。在这一阶段,她们采取了合作舞台的模式,吴佳煜组与比心团谢娜合作串烧了《葫芦娃》《冬天里的一把火》和《菠萝菠萝蜜》,收获了在场嘉宾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吴佳煜鬼马御姐风格百变,《这样唱好美》现场立地圈粉

可以看出,所选的歌曲曲风跨度是相当大的,而且又是观众朋友们相对比较熟知的曲目,因此在极短的时间内要排练磨合,是具有非常大难度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吴佳煜依然能把握舞台,享受舞台,表现出了极强的舞台感。一个细节足以说明,当演出结束,团队做出ending pose时,吴佳煜以极细微的面部活动,更换了三次表情,这恰恰是她综艺感和舞台感知力的重要体现。

吴佳煜鬼马御姐风格百变,《这样唱好美》现场立地圈粉

同时,在本期节目中,吴佳煜接受采访和舞台上的不同着装则让众人讶异她多变地风格。采访时,吴佳煜一身黑衣,彼时她正在与谢娜和团队其他成员一同排练,低调地黑衣不仅能够给人职业和知性地感觉,在排练场黑色更是专业的着装色调;到了舞台上,吴佳煜换上了俏皮可爱的绿色套装,凸显团队表演第一首歌曲《葫芦娃》主题的同时,也让自己充满活力、鬼马精灵的形象深入人心,一场表演成了她的圈粉现场。

吴佳煜鬼马御姐风格百变,《这样唱好美》现场立地圈粉

作为人气颇高的抖音达人,吴佳煜仅在抖音平台就拥有超过800万粉丝,总获赞超5600万。在去年年底,还推出了两首单曲《Say Goodbye》、《大声说我爱你》。其中《Say Goodbye》成绩突出,连续多周位列DOU听音乐榜第一名,展现了不凡的音乐实力。还拿下了多个品牌的推广代言,商业价值不断攀升。

作为网络达人组仅存唯二代表之一,吴佳煜已经在专业舞台上检验了自己的实力,而她在每期节目中所表现出的不同风格,又能不断给人惊喜,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观众被她的百变风格所吸引,越来越多的表演成为她圈粉的最佳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