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姻缘的开始在于志同道合 —— DateKnocK

娱乐 TOM    2019-12-30 16:12

在浮躁的现代社会中,大龄单身青年越来越多了,每个城市的相亲角、相亲公司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在新的一期专题里,我思考再三,决定以相亲题材中告别单身为话题作为焦点,开始进行专题素材收集工作。

2019年12月,我多次走访内地多家相亲公司,也在网上搜索一些比较有特色的相亲公司。在历时半个月的资料收集中,我发现香港一家名为“DateKnocK”的相亲公司特别有趣,它不同于市场上一般意义的相亲公司,DateKnocK主打的是交友、一对一配对服务,而且还对客户做两性关系指导、约会指导、并且兼任客户的形象顾问,这相当于打破了目前市场上标配的相亲手段。

在兴趣及工作的驱使下,我联系DateKnocK的负责人表示想做一次话题访问。在诚恳的邀约下,我在第3次预约中,终于成功等到了DateKnocK负责人12月22日,在DateKnocK香港总部,我与DateKnocK高级顾问 Andy shum进行了一次较为成功的访问工作。

我在访问中准备了两个核心问题,一是对相亲行业的看法,二是为什么坚持做这个行业。Andy shum的回答让我颇有感触,他说,我的公司一开始要做的核心工作就是帮助更多的香港人健康交友,告别单身,让香港的年轻人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培养年轻人的社会责任感。Andy shum告诉我,市场上的相亲公司质量参差不齐,在相亲配对的过程中,一味追求快速完成工作,不考虑相亲人的实际情况,这很容易造成表面上看似配对成功的相亲双方在以后的交往乃至婚姻生活中出现各种不良问题,DateKnocK的存在就是为了打破这种不良的相亲配对现象。

姻缘的开始在于志同道合 —— DateKnocK

DateKnocK坚持做高端的相亲服务,以一对一服务,去了解客户的性格特征和真实需求,在客户的理想关系上提出指引,为客户介绍适合的伴侣,这对客户和DateKnocK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我看了DateKnocK内部珍藏的客户留言,发现大部分客户都表示对DateKnocK服务感到很满意,就算是相亲屡试屡败的人都心存感激,这是DateKnocK的骄傲。

DateKnocK至今已经成立一段时间,接待的客户也不少,客户告别单身的概率也很高,相亲成功并且缔结幸福婚姻的也占大部分,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结果。而且Andy shum告诉我,没有成功的那小部分客户,他们不是空手而归,他们在这个相亲的过程中寻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友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