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与文化旅游跨界带动势能,为促进旅游业发展更好的发力

娱乐 TOM    2019-12-25 13:42

由中民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与创意荷兰联合开展的第一届音乐行业与文化旅游峰会即将于2019年12月30日在三亚举办。本次峰会致力于音乐加旅游的完美融合,以创新的全新组合跨界带动势能,以音乐节等创新型年轻人产业为基础,从而为促进三亚旅游产业发展更好的助力。

近年来,人们开始逐渐不在满足于一场仅仅只是游山玩水得旅行,开始追求更加多样化的视听观感。而在竞争愈加激烈的旅游环境中,举办富有创意与新意的节庆活动一直是城市展现美好形象,完善游客体验的诚意之举。

一场接轨世界级资源的行业峰会

众所周知,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已然成为了新的财富创造形态和新的经济增长方式,其对城市经济健康发展的贡献度也不容小觑。本次行业峰会致力多方交谈,一起探索优秀IP的宝贵价值和音乐产业发展对城市经济带来的影响。

本次峰会还将对如何打造世界A+级实景演出现场作出介绍,借音乐节的绚丽舞台,同时搭建中荷两国文化交流的新鲜平台。峰会旨在促进旅游经济及音乐行业的资源对话,为三亚这个美丽的城市深度发展相关行业打好基础,借助音乐节来打造一张富有活力与生机的城市文化新名片。

在实景娱乐体验的电音狂欢盛宴中迈向新年

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一直是三亚对外进行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对于推广城市形象也有着重要意义。而今年一直备受期待的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也将在2019年的12月31日准时举办,所有人将在在令人惊艳的实景娱乐电音狂欢盛宴中一起迈向崭新的一年。

音乐节一直以倡导年轻积极的生活方式为理念,成功举办两年以来,已经成为三亚独特的品牌认知。顶级百大DJ的跨年大秀将于精心布置的声光电沉浸式舞台完美呈现,绝美舞台加专业歌者,将一起在这里向世界展示比肩世界的顶级音乐节制作水平。

对厌倦了钢筋水泥忙碌生活的都市大众来说,这难忘的跨年音乐盛宴一定会带给他们自我释放情绪的难忘体验感,以音乐节为桥梁,迈向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推动游客向往不一样的三亚城市文化体验

音乐产业一直是文化产业的重要分支之一,而成功举办音乐节等创意活动对推动一个城市文化产业发展的作用不容小觑。通过节庆的形式将精心准备的创意活动展现给游客,使游客可以体验视听多感的用心服务,不仅能扩大游客的文化视野,还能丰富文化内涵,从而品味更有意义的文化趣味。

通过引入多元文化IP,构建文化与音乐的新鲜复合体,同时结合三亚的城市特色,打造全新蓬勃发展的音乐旅游产业链,让游客可以在三亚体验吃、住、行、游玩四位一体的贴心服务,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提升整个三亚的文化软实力和轻松欢快的文化氛围,向世界展示海南及三亚的独特魅力,为提高城市的综合竞争力而努力。

让音乐与文化旅游跨界带动全新的经济势能,促进音乐产业发展,提升三亚的城市文化氛围,从而对三亚的经济、社会与文化等重要产业产生深远的正面影响,从而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