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撇女儿奔赴古巴与妻子昆凌团聚,儿子小小周成“电灯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3:10

11月30日晚,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他晒出与妻子昆凌和儿子小小周坐在泳池边观赏风景的合照,写道:“再怎么忙,还是要记得陪家人哦,happy wife happy life(幸福的妻子幸福的生活)”,并艾特昆凌的账号,经常线上互动的好友阿信还评论道:“好风景”。

照片中周杰伦头戴黑色帽子,身穿蓝色印花短袖搭配黑色裤子,打扮休闲,手臂搭在身旁的妻子肩上。昆凌将一头秀发全部扎在脑后,紧靠着周杰伦,亲密十足。儿子小小周则身穿印满五颜六色的小恐龙T恤,头发被吹得有些凌乱,非常可爱,个头也似乎长高了不少,他用两个肉肉的小手臂撑在身后,俨然一副小大人的姿态,颇有周董年轻时的风范。

小小周虽然坐姿乖巧,在好似连体婴的爸爸妈妈身边却像是电灯泡一样的存在,不过一家三口同框的背影还是很温馨,但女儿小周周并未出现在画面中,看来周杰伦这次撇下女儿独自远赴古巴,想必是按捺不住思念妻子的心情,不过儿子已经被昆凌带在身边,二人世界是无法享受了。

周杰伦更新动态后不久,昆凌也上线发长文感慨,称如果不是因为工作,从没想过回来古巴。她感叹古巴网络受限,因此人与人的距离很近,自己也从第一天没有网络的慌张到慢慢习惯慢步调,并开始享受没有网络束缚的生活。

她称当地人很热情,古巴也是一个值得体验生活的地方,并晒出了随手拍摄的风景照以及与父亲的合影。照片中昆凌身穿蓝色连衣裙,长发飘飘,依偎在父亲身边开怀大笑,想必是周杰伦为妻子和岳父拍摄的。

周杰伦自与昆凌结婚生子以来,时不时的秀恩爱,虽然没有微博账号却常驻在热搜榜,羡煞旁人。在人人都是“低头族”的年代,网络和手机已经成为大家最放不下的东西,周杰伦能远赴古巴和妻子一起体验没有网络的生活,也真的是非常恩爱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