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亲密搂抱韩火火,还表白称喜欢他,二人关系曝光很不一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19:29

12月12日,在某综艺节目中时尚博主韩火火连线刘诗诗,二人亲密互动,意外暴露关系,网友评论:“真不怕吴奇隆吃醋”。

韩火火打视频通话当天,正值刘诗诗拍戏的日子,不得不说刚刚产后复出的女神状态太好,即使死亡视角下颜值依然能打,皮肤光滑白皙,连毛孔都隐形了,整个人容光焕发,超级漂亮。

韩火火亲切称呼刘诗诗为“小姨”,称二人是“挚友加亲戚”的关系,刘诗诗喊他“大舅”,并在电话中展现毒舌本色,称:“我们火火就是典型的北京大男孩,说话直,嘴有点欠,还有一点好看”,逗得对方直害羞。

之后不久,刘诗诗本人也在节目中惊喜出镜,与韩火火汇合,二人合体拍摄时尚大片,韩火负责时装造型,刘诗诗负责做模特。

此次在节目中,刘诗诗难得展现非常活泼爱撒娇的一面,全程靠在韩火火身上,一会头挨挨着头,一会含情脉脉注视着对方,韩火火问她:“你喜欢衣服还是喜欢我?”刘诗诗笑嘻嘻地回到“我喜欢大舅”,二人互动超级亲密,不知道网友没准还以为他们是情侣关系。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就如韩火火说的那样,二人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今年是韩火火和刘诗诗认识的第六个年头,二人因为合作出版时尚杂志相识,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去年五月刘诗诗生日,因为她喜欢兔子,所以酷暑天气里韩火火穿着闷热的玩偶兔服装给她惊喜,刘诗诗感到一下子扑到对方中的怀中哭泣,超级幸福。

有一个超爱自己的老公,还有一个无话不谈的蓝颜知己,刘诗诗堪称人生赢家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