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迅穿着臃肿现身巴掌脸抢镜,不顾劳累工作敬业与朱丹对比鲜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15:20

12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朱迅的近照,当天她穿着臃肿,外面一件宽松的军绿色羽绒服,里面还套了一件蓝色轻薄羽绒服,下面搭配了一件藏蓝色宽松休闲裤,这身打扮真的能够算上是混搭了,虽然一点时尚美感都没有,但是重在很保暖。

朱迅的脸蛋小而精致,在臃肿衣服的衬托下,朱迅的脸看上去只有巴掌大,而且她的皮肤非常白皙,整个人状态相当不错。

当天朱迅似乎是在赶飞机,她一路狂奔不敢停下脚步,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但是见到有粉丝在拍照,朱迅依然不忘冲着镜头露出微笑,态度是相当亲民。

根据网友的透露,朱迅前一天晚上录制节目到凌晨,结果今天就又赶飞机前往下一个地方继续工作,连轴转几乎不停歇。

朱迅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特别稳定,她曾经两次患癌并且成功战胜病魔。第二次患癌做完手术后没多久,朱迅就又开始复出工作,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

今年46岁的朱迅事业发展越发红火,她还自己出了一本自传,凭借这本书,朱迅也圈了不少粉丝,她举办了很多签售会,几乎每次签售会的现场都聚集了数百名粉丝慕名而来。

实际上朱迅完全没有必要像以前那样拼了,但是或许她已经习惯了这种每天奔波主持工作的生活,对于她来说,能够继续站在热爱的舞台上已经是一种恩赐了。

同样是主持人,朱丹最近一段时间频繁口误引来了不少群嘲,将古力娜扎叫成了迪丽热巴,将陈立农叫成了赵立农,甚至在叫迪丽热巴的时候发音变成了迪丽热妈,对着林允叫允儿,一系列口误操作让网友目瞪口呆。

朱丹和朱迅虽然都是圈内知名主持人,但是专业能力显然有着天差地壤之别,或许朱迅能够保持这么多年的零失误正是因为她的在工作过程中的这股拼命劲,朱丹真应该向前辈好好学习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