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亚轩正式复出!与小男友拍MV甜蜜拥吻,P图过度导致身材变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15:21

12月12日萧亚轩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小16岁男友合拍新歌MV的花絮,并在配文中高调表白男友:“在灵魂交汇那一刻,我看见了光,我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那便是你在我耳边的呼吸,闭上双眼,你在我脑海里面盘旋,again and again”。

MV刚一开始,萧亚轩就与男友在泳池里深情拥抱,两个人头发衣服全都湿透了,萧亚轩用手撩发看起来霸气十足,而小男友则任由萧亚轩搂在怀里,显得十分乖巧。

接下来镜头一转,萧亚轩穿着抹胸黑色长裙,她横躺在男友的怀抱里,露出一双纤细超长的美腿,只是感觉有点P图过度,萧亚轩的腿实在太长,她横躺着看起来有两米长……这个身材比例真的太不协调了。

随后萧亚轩与男友在床上摆出各种造型,亦或是被男友从背后拥抱,亦或是男友深情凝视着正在熟睡的萧亚轩。

此外,两个人接吻的合照也首次被公开,不少网友看完萧亚轩新歌MV的感觉只有一个字:“甜”!

萧亚轩比她的小男友大16岁,名字叫黄皓,他长相帅气,有颜值有大长腿,是一位相当帅气的小鲜肉,而萧亚轩之前在采访中表示愿意为男友生小孩,足以见得两个人感情相当稳定了,萧亚轩似乎对于新男友的感情也很深,因为男友名气不高,所以在新歌MV中她邀请男友特别演出希望能够打出他的知名度。

萧亚轩在圈内可以说是一个传奇性人物,她家境殷实自己也很有才,但是近几年屡次被传出患上艾滋病等丑闻,虽然此事遭到她本人强烈否认,但是萧亚轩确实从娱乐圈消失了很长时间,直到最近才复出,这期间发生了什么估计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