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7岁关之琳带妈妈购物,老母亲丝毫不显老态,与女儿似姐妹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4 08:54

近日,有网友在香港某商场偶遇女星关之琳和其母亲。当天57岁的关之琳穿着一身貂毛马甲,下身搭配黑色阔腿裤,脚踩高跟鞋,贵妇范十足。妈妈张冰茜已经是满头白发,不过在她身上看不出丝毫老态,穿着一身黑衣腰板挺得超直,而且身材高挑,保养得很好,从背影看和女儿关之琳就像姐妹俩。

其实关之琳母亲也是演员,当年在娱乐圈也算是当红花旦,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年近百岁还有如此气质也就可以理解了。她的老公叫关山,是首位国际华人影帝,算起来关之琳还是出生在演艺世家,不过父母的婚姻只维持了15年,此后,弟弟跟着母亲去了美国生活,当时13岁的关之琳跟着父亲留在了香港。

据悉关之琳此次逛街是专程带着母亲买衣服的,期间有粉丝认出她本人,请求与之合影,关之琳超随和一一答应了大家的请求。不过在粉丝的合照中,关之琳就像变了一个人,下巴尖到能戳伤人,眼睛也被放大了很多倍,超恐怖,果真明星真不适合超强滤镜啊。

关之琳当天与母亲在店内逗留了很久,最后在柜台排队等待结账,丝毫没有明星架子,收获颇多。

关之琳非常孝敬张冰茜,淡出娱乐圈后,常常利用空闲时间陪伴母亲,母女俩经常同框出现在超市、商场,关系十分融洽。除了孝顺父母外,她还非常宠爱自己的弟弟关世华,关世华没有继承父母的衣钵,反而做了一名风水师傅,平时生活比较低调。

姐弟二人平时也经常一起聚会、喝下午茶,无话不谈。早前曾有传言称,膝下无儿无女的关之琳有意将巨额财产留给弟弟,如此可见姐弟二人的感情有多深厚。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