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婷罕见晒娃,女儿超像妈气质文艺,儿子撞脸《家有儿女》的小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19:29

12月12日,女演员梅婷罕见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儿女近照,并配文:“孩子们的期末”。照片中,四岁的儿子阳阳穿着一身橘色跨栏背心,躺在毛绒绒的地毯上,双手托腮,嘟嘴卖萌甚是可爱。阳阳被爸爸妈妈养得白白胖胖,小手肉嘟嘟的,竟然还有点撞脸《家有儿女》中的小雨。

女儿叫快快,是姐姐,今年已经六岁了,想当初跟着妈妈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时,她还是一个爱撒娇的小萌娃,经常与躺在婴儿车上吃奶的弟弟争风吃醋。一转眼三年过去了,快快暴风长高,已经成为了一个温柔的小女生。她扎着马尾辫,穿着一身绿色棉麻睡衣,坐在桌子上对镜微笑,超有文艺范。值得一提的是,快快越长越像妈妈,母女俩有着同款大眼睛、大卧蚕,超好看。

有了一双儿女后,梅婷就刻意减少了工作量,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她的体重一度飙升,录制《妈妈是超人》时,身材完全走样,腰间赘肉明显,毫无星味。不过近几年为了复出拍戏,她开始下定决心减肥,如今已经重回颜值巅峰,气质如初。

照片中,她穿着一身宽松的家居,随意散着一头长达,坐在阳光底下给女儿整理头发,满眼温柔,满眼母爱,画面超温馨。虽然有些不修边幅,但这应该就是一个女演员私下最真实的生活,最放松、幸福的场景吧。

这一组九宫照片拍得超有感觉,阳光、爱人、孩子、家,超温暖,想必一定出自梅婷老公之手。梅婷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段仅仅维持了七年。离婚后,她便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曾剑,曾剑是一位摄影师,本人性格非常好,在家绝对不让梅婷做家务,所以别看梅婷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她却不会煮饭,甚至不会给孩子喂奶,完全被老公宠成了小公主,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