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近照发福脸部圆润,回应被叫渣男委屈称遭网络暴力“误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08:40

12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段陈思诚宣传监制的新电影《误杀》采访片段,视频画面中他皮肤黝黑,脸部圆润看起来发福不少,可能是没有休息好的缘故,一双眼睛似乎睁不开显得整个人有点无精打采。

年轻时候陈思诚不仅是导演也是演员,他自己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广受好评,只不过那个时候陈思诚身材还没有发福身材纤细,颜值虽然在一众小鲜肉中算不上佼佼者,但是也算是五官俊秀,不然也不会成功俘虏女神佟丽娅的芳心,只可惜现在的陈思诚已经变成一位中年油腻大叔了。

说起来“油腻”这个标签,前几日陈思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次提及他被网友评价“油腻”、“渣男”,他表示网友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接触过他,不知道他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只是根据网络上一些新闻就说他人品有问题:“其实你们真的有了解过我么?有一句话叫做了解一个人都需要一辈子,你对身边的人对亲人的了解都可能不是那么足够,你们凭什么就这样断章取义给我贴上这些标签?”

陈思诚言辞激烈,斥责网友对他网络暴力,最后他还强调网友这些言论不管是捧杀还是棒杀,都是“误杀”,而他自己就是一个被“误杀”的人。

早前不少媒体曾经拍到过陈思诚夜会美女的照片,并直言陈思诚出轨,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陈思诚和佟丽娅之间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只要陈思诚和异性有一点亲密互动,就会被网友怀疑出轨。

只是与陈思诚过日子的是佟丽娅,作为妻子,她都没有说什么,与陈思诚结婚这么多年夫妻俩关系一直稳定甜蜜,或许只是因为网友对于陈思诚偏见太深。然而俗话说“身正不怕影子歪”,陈思诚如果为人正直,对妻子忠心耿耿,即便现在被网友吐槽,假以时日,相信大家能够看到他最真实的一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