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小龙开400万豪车让好友试驾,被网红脸美女献殷勤一起回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10:30

12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释小龙近照,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头戴棒球帽,打扮得相当时髦,为了低调他还特意戴了一个黑色口罩,将脸部遮盖得严严实实。

不过释小龙这次打扮得再酷炫也没有他开的这辆豪车惹眼,据悉释小龙的座驾是一辆价值400万的豪华跑车!到了地下停车库之后,释小龙的好哥们还前来欣赏豪车,作为车主释小龙也表现得非常大方,他热情邀请哥们坐在驾驶位置上试驾,并且还特意拿出手机给朋友拍照,不得不说,释小龙的这套服务实在是太周全了,不仅让哥们亲自体验豪车的手感,还提供摄影服务。

随后释小龙与朋友一起来到一家饭店用餐,其中一位长着网红脸的美女坐在释小龙的身边,她多次主动与释小龙交谈,两个人谈笑风生关系看起来很是亲密。

在餐厅坐了一会之后,释小龙就带着这位网红美女一起回家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新女友呢?

不少网友之前感慨释小龙当年出道时候就是事业巅峰,是圈内炙手可热的童星,那个时候几乎每一部武打电影中都有他的身影,结果长大之后释小龙却逐渐从大荧幕上消失了,他现在几乎没有出演过什么大热影视剧,而且经常在各大影视中担任一些打酱油的角色,与小时候的发展境遇形成强烈的对比。

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释小龙虽然演艺事业发展停滞不前,但是他经商头脑了得,近年来凭借着自过人的投资眼光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事业帝国,是圈内名副其实的大富豪。

至于感情方面,释小龙自从与何洁分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空白期,去年有媒体拍到他在车内与一位美女摸头拥吻,疑似新恋情被曝光,然而之后就很少被拍到与美女合体亮相的照片了,如今前女友何洁都已经生下三胎了,释小龙还没有结婚,两个人的生活现状差别可真是有着天壤之别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