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周洁琼闹不和实锤?聚餐拒不同框,颖宝疑刻意回避率先离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10:30

12月12日,有八卦媒体放出了一段电视剧《有翡》剧组私下聚餐的视频,女一号赵丽颖和男二号陈若轩都在,不见男一号王一博。

当天赵丽颖包裹非常严实,穿着一身黑色长款羽绒服,头戴渔夫帽,口罩遮面,这一身穿搭既低调又保暖,果然当妈后都注重养生了。到达餐厅后,她靠窗坐下,身边疑似还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员陪伴,对面坐着男演员陈若轩。

赵丽颖和陈若轩在该剧中饰演兄妹,经过三个月的磨合拍摄,二人已经成为非常熟悉的好朋友,坐在一个饭桌上边吃边聊,关系超好。颖宝当天状态也超好,全程侃侃而谈,不时单手托腮露灿笑,少女感十足。

赵丽颖在餐厅没停留多长时间就独自一人离开了,此时女三号周洁琼才姗姗来迟,陈若轩又陪着她吃了一会,之后俩人才一起结账离开。话说,既然是剧组组织的聚餐,为什么大家不一起出现,偏要打一个时间差呢?不少网友猜测,赵丽颖和周洁琼还因为此前的加戏风波闹不和。

早前赵丽颖曾在微博晒出过一张标有“原著”和“改编”字样的汉堡图对比图,疑似暗讽《有翡》剧本改动过大,之后有网友晒出拍摄通告单,称周洁琼抢了赵丽颖的戏份,为自己加戏,如此引发了粉丝之间的一场撕逼大战。

赵丽颖有没有与周洁琼闹不和我们不得而知,但俩人私下确实很少同框,颖宝反而与女二张慧雯走得很近,前几日二人还裹着棉袄在室外跳抖肩舞,玩得超嗨,看起来俩人的关系非常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