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陈妍希同框看演唱会,一个美如少女一个发福严重,对比惨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5 15:17

12月22日,歌手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行,众多网友在观众席偶遇金瀚、陈妍希和陈乔恩三位明星。当天金瀚还在微博晒照,并配文:“下班去看莫文蔚女神的演唱会,超级好听”,照片中全部是他本人的自拍照,并无三人合照,最近金瀚绯闻太多,之所以不发合照,应该是为了避嫌吧。

当天陈乔恩和陈妍希都是素颜出镜,40岁的陈乔恩穿着一身姜黄色毛衣,扎着丸子头,虽然是素颜,但是她皮肤白皙有光泽,气色超好,果然恋爱中的女人就是不一样,少女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陈乔恩和金瀚正在合作拍摄电视剧,目前已经开机两个月的时间了,这次二人一起相约看演唱会,看来在工作上磨合得很好。遗憾的是,这次陈乔恩的男友艾伦并未现身,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二人是异国恋,约会一次非常不容易。

36岁的陈妍希和陈乔恩并排坐在一起,她穿着一身学院风外套,散着一头长发,许久未露面,她似乎又比平时圆润了许多,脸上的赘肉遮都遮不住,不知道的网友还以为她嘴里含着一颗糖呢,超级抢镜,她比陈乔恩小4岁,但在身材管理上却被对方吊打,对比也是十分惨烈了。

陈妍希最近一直忙于在家带娃,出国旅游,前几日还现身苏州探班老公,生活很悠闲,难怪会被养胖,本来就是易胖体质,看来这次她又要开始减肥大业了。

陈乔恩和陈妍希是娱乐圈的一对姐妹花、好闺蜜。陈乔恩还作为伴娘参加了陈妍希和陈晓的婚礼。二人经常在微博上公开为彼此庆生,关系超好。娱乐圈能有这样的真感情实在可贵,希望俩人友谊长存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