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与黑暗最后一战 一图看懂《星球大战9》人物关系

娱乐 快科技 2019-12-11 16:45

在美国,《星球大战》可以说是国民电影,每次新片上映都是万人空巷,地位堪比中国的西游记,不过在国内《星战》系列电影就没那么高人气了,除了少数粉丝之外,大部分人恐怕很难理解除了特效它还有啥好看的。

国内电影观众不喜欢星战的一个重要原因大概是搞不懂里面的阵营势力与人物关系,光是XX帝国、XX共和国就好几个了,天行者家族又有好几代,里面的机器人如C-3PO、R2-D2及新加的BB-8虽然能卖萌,但是名字对国内观众太不友好了。

今年12月20日,《星战》系列第九部作品;《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也要在国内上映了,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一年之后,也是后传三部曲的最终章,抵抗组织利用这一年时间重新完成集结,迎来与第一军团的终极对决,蕾伊与凯洛·伦也狭路相逢,光明面与黑暗面的决战、定夺银河命运的史诗之战一触即发。

为了给电影造势,星球大战官微中午发了一个人物关系图谱,可以帮助不太熟悉星战的观众了解下“银河恢弘史诗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光明与黑暗最后一战 一图看懂《星球大战9》人物关系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不过相信我,不了解星战的人看了之后恐怕还是一头雾水——这都是谁?不过也别担心,现在的星战都是迪士尼重新打造的了,前六部的人物存活到现在的没几个了,卢克·天行者在上一部电影中也自我牺牲了,汉索罗也死了,莱娅公主的真人演员也过世了,现在的星战男女主角跟过往的电影没多大关系了,就连负责卖萌的机器人都变了。

光明与黑暗最后一战 一图看懂《星球大战9》人物关系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