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型动画系列片《哪吒与变形金刚》形象正式发布

娱乐 久之网 2019-12-12 10:30

 

大型动画系列片《哪吒与变形金刚》形象正式发布
2019年12月11日,由央视动画与孩之宝国际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大型动画系列片《哪吒与变形金刚》首发精彩海报和先行版预告片。

《哪吒与变形金刚》以中国著名动画形象“哪吒”与国际知名动漫品牌“变形金刚”为主要角色,生动讲述了正义勇敢的小英雄哪吒和小伙伴们与变形金刚共同携手,不畏艰难险阻,共同战胜邪恶,得到了变形金刚的钦佩的故事。

该片彰显了中国武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价值,展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包容开放,体现了正义勇敢、仁义善良、自强不息、积极乐观、开放包容的中国精神。同时,片中日新月异的中国新科技让变形金刚们为之赞叹,彰显了新时代生机勃勃的中国风貌和文化自信,弘扬了多元平等、开放互鉴、创新发展的新时代中国文明价值观。

央视动画与孩之宝强强联手,让“哪吒”与“变形金刚”两大动漫IP跨越时空,经典再造。央视动画组织了中国顶尖的原创队伍,双方集中优势资源和精锐力量,组建专业团队,日以继夜,精益求精。

大型动画系列片《哪吒与变形金刚》形象正式发布

在近期海外的一些国际电影电视节上,《哪吒与变形金刚》引起了国际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哪吒、小龙女、雷震子、土行孙等个性鲜明的中国动漫形象被海外观众熟知和喜爱。

以《哪吒与变形金刚》为契机,央视动画和世界一流的玩具企业集团孩之宝强强联手,借船出海,借助变形金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让中国动漫形象真正进入国际主流媒体,将智勇双全、刚直不阿、正义善良、勇敢包容,既有温度又有性格的中国著名动漫形象哪吒广泛传播到全球,让中国精神、中国文化和中国文明更深入地被国际认知。同时,借助孩之宝成熟的国际市场渠道,共同开发国际市场,共享全球市场收益,不断提高中国动漫IP的全球文化影响力,推动中国动漫形象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这不仅仅是中国动漫国际传播的典范,也是中国动漫文化产业的一次全方位的量级升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