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被唐一菲暗讽出轨传闻 ,姚晨牵手老公现身,夫妻俩狂秀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2 12:48

姚晨和凌潇肃曾是娱乐圈内令人艳羡的一对模范夫妻,二人是同班同学,大二开始恋爱,一毕业就结婚,之后还一起合作了《武林外传》。但这段外人眼里幸福美满的婚姻却以第三者的出现而终结。起初凌潇肃被指婚内出轨唐一菲,姚晨与摄影师曹郁的恋情曝光后,姚晨又被曝出轨在先,此事在当年闹得沸沸扬扬。一晃八年过去了,就在大家已经遗忘的时候,凌潇肃唐一菲夫妻上了一档真人秀,旧事再被重提。

这期间,唐一菲时隔多年重开微博,连发数条动态否认自己是小三,并疑似暗讽姚晨,12月21日,她甚至还为自己的“支持者(粉丝)”们建了一个群,并在里面发了六万元的红包,出手阔绰。如此,姚晨重新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是不管唐一菲闹得多凶,她却始终保持沉默。

12月21日,姚晨现身北京机场,获老公曹郁接机。当天姚晨全副武装,穿着一身灰色长款羽绒服,内搭蓝色卫衣,口罩帽子遮面,素颜出镜,表情忧郁显得异常憔悴。但是看到老公出现的那一刻,她的心情瞬间放晴,夫妻俩肩并肩行走,在机场里一路热聊,二人全程面带微笑,超级恩爱甜蜜。

如此可见,唐一菲的言论并未对夫妻俩造成任何影响,毕竟姚晨现在事业、感情双丰收,旧事重提也对她造不成半点影响。

姚晨与凌潇肃已经离婚八年了,如今二人境遇大不同。《武林外传》后的姚晨越来越朝着大女人的路子走,一部《都挺好》令其翻红,如今资源爆棚,自己还当起了制片人。但凌潇肃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回家的诱惑》后再无代表作,最近甚至有些找不到方向,被狂批在真人秀上卖惨,实在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