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拍内衣广告穿着保守演技尴尬,被性感女神林志玲秒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19:33

12月9日关晓彤代言的某品牌内衣广告新鲜出炉,在片头中关晓彤留着披肩长发,穿着白色吊带上衣以及白色直筒裤,打扮得像是职场女性一样,走路姿势也相当霸气,让人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内衣广告。

关晓彤虽然是该内衣的代言人,但是广告全程没有亲自展示,她变成旁白讲解场景的剧情,由其他模特来诠释剧情,关晓彤后来换了几套家居服,也都以清纯可爱为主题,她在与模特互动的过程中通过其他模特将内衣的款式给展现出来。

该内衣品牌的上一个代言人是性感女神林志玲,她拍摄宣传视频的风格以性感妩媚为主,与关晓彤形成鲜明的对比。

网友在评论区也开启了吐槽模式:“关晓彤只负责露脸,绿叶才是衣架,这钱真好赚……”“一个百变妖精,一个无表情。一个妩媚、妖娆、知性随意转变,一个全程尬演。不从来情感,单从技巧,关晓彤真不适合这广告,再磨练里面再说。”

其实很多网友对于关晓彤的身材并没有太多意见,大家更多地是讨论关晓彤在拍摄这段广告时候演技很尬,还没有群演出色。

相比较而言,林志玲在拍摄广告的时候眼睛和肢体动作全都是戏,两个人的风格反差太大,在演技方面关晓彤这次确实是被性感女神给秒杀了。

其实关晓彤出道这么多年来也拍摄了不少影视剧作品了,她的演技却一直争议性不断,去年拍摄的电影《影》无论是扮相还是演技都颇受好评,然而现在拍个短片广告都被吐槽还没有群演演技高……

不过现在关晓彤年纪还小,不如林志玲拍摄广告的经验多,进步空间还很大,相信22岁的她未来可期,期待着她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