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是娱乐圈浓颜系帅哥,反串女装后堪比大美人关之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19:34

娱乐圈从不缺少帅哥,各种派系的男生总让人深陷于他们的盛世美颜中,就拿浓颜系来说,不少女生就对这一款长相一见倾心。

浓颜长相一般轮廓骨骼感强,五官较为深邃,鼻子高挺,浓眉大眼,唇色明显,面部自带妆容,面部五官占比较大,轮廓留白较小。

金城武、严屹宽、吴亦凡、宋威龙等都是浓颜系帅哥代表,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新生代爱豆也是浓颜少年,他叫何昶希。

何昶希1997年出生,今年上半年参加男团选秀《青春有你》一战成名,成为了UNINE成员之一,正式进入到娱乐圈。

舞台上,他是那个时尚帅气的男孩子,喜欢跳舞,喜欢音乐,仿佛是为舞台而生的精灵,据说在何昶希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唱歌,但那时候因为家里人反对,他就偷偷地学,自己存钱学唱歌,还好最终上了音乐学院圆了梦。现在又继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让他感到这一路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舞台之外的何昶希是一个风趣的男生,经常自称“猛男”,接受采访时也默认这个称号,还学起粉丝给他应援的模样,十分可爱。

在UNINE团里,何昶希算是时尚担当,他的时尚感很好,穿衣风格百变,被问以现在的实力开什么店能养活自己,他脱口而出开一家服装店。

现场让他诚实地说出一件出道后最不想做的事?何昶希没有回避,直接说道“拍照不好看还非要我拍”,看来这一点是他发自内心想要吐露的心声。

这位宝藏男孩,不仅现实中很帅气,连反串女装都惊艳众人,其出众的颜值堪比大美人关之琳。

专访时,当何昶希看到粉丝给他做的港风视频后惊呆了,接连发出感叹“天啦!我不忍心看下去,好美啊,只可惜我不是个女的。”

视频里,何昶希的脸放在了许多香港女演员的身上,不但毫无违和感,相反模样十分可人,甚至比不少女星还美丽。

想知道这位宝藏男孩更多故事吗?别忘了看他的独家专访哟~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