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杨幂后热巴也被指耍大牌,在商场用伞挡脸助理怒指路人不要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14:32

前段时间杨幂的助理因为怒怼路人不让拍摄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当时就有很多网友吐槽杨幂耍大牌,然而这件事情还没有过去多久,热巴也遭遇了同样的境遇。

12月10日有媒体晒出一段热巴、张馨予拍摄新剧的视频,画面中能够热巴穿着裸粉色西装套装,一头飘逸柔顺的长发女神范十足,高颜值在高糊镜头下也显得分外抢镜。

张馨予则留着干练的短发,穿着黑色西装变霸气女强人,与热巴柔媚的气质对比鲜明,两个人都是高颜值,同框的画面实在太过养眼!

可能是因为人气太高,当天拍摄的时候有不少路人围观,其中一位网友发文吐槽热巴耍大牌:“明星架子好大,男助理用一个大黑伞遮挡她,她前边的女助理伸手怒指路人,多次喊话说:麻烦一下,别拍了,别拍了!说好的接地气呢?”

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到,当时热巴在前面走着,身边跟了一大群保镖护驾,其中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保镖还撑着一把大黑伞,将热巴的上半身给遮挡起来,而她身边的女助理也用手指着拍摄视频的路人大声呵斥“别拍了!”语气态度不是特别友好。

其实明星在商场这种公共场合拍戏难免会引来路人的围观,毕竟商场属于公共场合,不能因为明星拍戏就对路人的行为设限。

同时也要理解明星在拍戏的时候造型涉及到保密等条款,大部分时候是不想被随便拍摄录制视频的,但是粉丝们在见到明星时候心情比较激动,第一反应都是拿出手机来拍照留念。

所以热巴和杨幂这种情况也不能算是耍大牌,只是保镖和助理的行为确实容易引起大家的反感,无论怎样,只要最后拍出来的剧好看才是最重要的,期待热巴和张馨予的新剧,这两位大美人一起拍戏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