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整容失败?近照脸轮廓变形,下巴像杨幂鼻子眼睛似郑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13:16

12月10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赵本山女儿的近况,虽然画面中球球看起来很美,但是她的五官却悄咪咪地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被质疑是否整容失败?

视频画面中球球原本略微圆润的脸蛋变得十分干瘪,下巴变成了五边形既视感,与杨幂年轻时候的下巴十分相似,看起来有很强烈的违和感。

而且球球的鼻梁相当高挺,感觉快要戳破屏幕,前段时间郑爽的鼻子也上了热搜,她的鼻梁变高了不少,鼻尖看起来又高又挺,但是脸部五官的比例有点不协调,高鼻梁显得相当突兀,球球的高鼻梁现在和郑爽有一拼。

最后可能是由于滤镜的缘故,球球的眼妆显得有点淡,一双眼睛空洞无神,再加上消瘦的身材,看起来有点弱不禁风,现在的球球下巴像杨幂,眼睛和鼻子像郑爽,之前她也曾经在直播间承认过整容,但是只是微整,并没有大动,现在看来几遍是微调也有后遗症,与她刚出道时候圆润的脸蛋相比,现在的球球完全失去了个人特色。

不过粉丝们还是非常买账的,拍摄视频的网友看到球球之后激动喊道:“我太幸运了,球球好美!”听到被人这么夸奖,球球乐开了花,她笑容灿烂对着粉丝不停挥手。

赵本山将一双儿女都培养的很好,兄妹俩性格十分接地气,丝毫没有富二代身上的各种恶习,现在她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军娱乐圈,想要成为一名演员,不过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缺的从来不是高颜值美女,而是高演技有特色的优秀演员。

球球现在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对于自己的外貌过分在意,希望她能够多提高自己的演技,有朝一日能有一部拿得出手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