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懒理前妻冷嘲热讽回乡探亲,秀幽默神功让迷妹笑得花枝乱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1 18:41

12月21日有媒体晒出一段王宝强回农村老家探亲的视频,画面中王宝强穿着黑色T恤,打扮得十分休闲,自从与前妻离婚之后,王某强穿衣风格越来越时尚大牌,而这次王宝强回老家摒弃了以往在机场看起来非常浮夸的服装,而是打扮得相当平易近人

饭桌上摆满了食物,不过也都是一些家常菜,王宝强坐在饭桌的c位,他身边围坐了不少迷妹,其间王宝强侃侃而谈,而且因为能够回家,他心情似乎十分激动,讲话的时候眉飞色舞,还不时地挥着双手,气氛十分融洽。

王宝强在用乡音与亲朋好友们交谈的时候不忘秀自己的“幽默神功”,将桌上的一群迷妹逗得哈哈大笑,在和亲朋好友一起时的王宝强,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

前几日王宝强还被拍到深夜现身前妻马蓉的豪宅去接儿子回家,结果这一行为却遭到了马蓉本人的疯狂diss,她连发两条微博吐槽王宝强演戏作秀,暗指他找人摆拍,然而对于前妻的讽刺吐槽,王宝强似乎一次都没有搭理过,他现在的心态十分平稳,工作上好好拍戏,生活中照顾好一双儿女,与新女友冯清感情稳定甜蜜。

今年王宝强参与陈思诚贺岁档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拍摄,《唐人街探案》系列奠定了王宝强在圈内一线喜剧男演员的地位。前两部上映之后口碑爆棚,王宝强在里面塑造的贪财好色的小人物角色十分成功。

由于去年王宝强与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签署了对赌协议,结果票房不理想赔了不少钱,再加上今年年中的时候,他的母亲因病去世给王宝强打击很大,但是经过大半年的休整,王宝强的状态似乎又回来了。

这次他能够回乡与亲朋好友坐在一起聊天解闷儿谈笑风生,看来生活已经逐步进入正轨,期待王宝强的新电影,也期待能够早日听到他和冯清好事将近的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