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海波与导演聚餐闷闷不乐,眼神呆滞手撑下巴似在唉声叹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1 16:29

12月20日,某饭店工作人员晒出一组黄海波和几位导演、演员一起吃饭聚餐的照片,画面中黄海波穿着黑色上衣,打扮得十分朴素,但是当天他似乎心情不是十分高涨,黄海波坐在餐桌的角落里,一只手握着筷子撑着下巴,两眼呆呆地盯着桌子,看起来有些唉声叹气的模样,与饭桌上热烈的氛围显得格格不入。

对于黄海波来说这次饭局是他和导演、演员处好关系的一个机会,虽然复出还没有成定局,但是转战幕后当投资方也是一个不错的赚钱的机会,只是照片中黄海波垂头丧气的模样似乎对于这场饭局并不是特别重视。

而且从现场晒出的照片来看,饭店的环境并不是特别高大上,饭桌上的演员和导演也不是圈内知名人士,评论区还有网友调侃黄海波这种人性格太直,不会给导演拍马屁,失落的心情都写在脸上,人家还怎么找你拍戏?

黄海波自从2014年那场风波之后,他的演艺生涯就被迫暂停了,即便到现在黄海波也没有能够成功复出。无戏可拍的他如今生活似乎过得十分简朴,前段时间他还晒出一段自己生活近况的小视频,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黄海波居住的环境有些简陋,他自己一个人睡在一个非常小的床上,而且身上穿的衣服领子都被磨破了看起来生活过得有点窘迫。

不过黄海波的心态十分乐观,他还能拍视频自我调侃,在视频社交平台上他的人气很高,拍摄的小视频有不少网友点赞留言。

目前黄海波的复出之路依然困难重重,很多网友都称他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希望能够看到他再次复出演戏,即便现在复出还没有太大的希望,但是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当演员的初心,最终能够遇到属于自己的机遇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