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阮经天恋情石锤?国外度假甜蜜吃早餐,二人情史都超丰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10:39

12月9日,有网友晒照爆料称在巴厘岛偶遇宋祖儿和阮经天一起吃早餐,俩人恋情疑似曝光。当天宋祖儿打扮十分性感,一件白色吊带搭配蓝色包臀裙,好身材一览无余,凹凸有致非常吸睛。阮经天穿着则十分随意,白T配黑裤,简单帅气。

难得度假休息,二人没有睡懒觉,而是一大早就起床坐在酒店大堂吃早餐了,阮经天在餐食前选了良久,桌子上摆满了美食。他和宋祖儿相对而坐,各自低头专心吃饭,期间并没有太多交流互动,不过男帅女美,画面依旧养眼。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这又是一对情侣”、“真谈恋爱就大大方方承认呗”,不过也有粉丝辟谣称,二人之所以同框出现在巴厘岛,是因为在补拍电视剧,纯粹是同事关系,工作餐而已,并没有谈恋爱。

其实宋祖儿和阮经天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绯闻了,早前俩人曾被拍到深夜密会,男方抱着爱犬,女方紧紧跟在他身后,十分暧昧。

阮经天足足比宋祖儿大了16岁,不过二人的情史都非常丰富。坊间一直有传闻,宋祖儿从15岁就开始谈恋爱,男方还是富二代,网上一直流传着二人的亲吻照,很甜蜜,不过不久之后就分手了。前几日,宋祖儿还被拍到与一位时尚博主约会,当着亲妈的面“秀恩爱”,后来本人亲自发微博澄清,称俩人就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已。

阮经天还没出道的时候就有过一任女友名叫Yvonne,传闻称当时女方已经怀孕,可是他为了自己的大好前途要求对方堕胎并分手,不过这仅仅是传言,真假不得而知。出道后就恋上了小自己12岁的经纪人,二人在一起没多长时间就分手了。之后是女星刘品言,再之后是许玮甯,二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依旧未能白头偕老。

阮经天和宋祖儿男未婚女未嫁,如果真在一起了那就祝福咯,不过大家还是要谨慎吃瓜,静等当事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