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魏大勋酒店密会疑坐实恋情,男方博客被扒,13年前就暗恋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09:58

12月9日,某微博大V预告明天娱乐圈内当红猫系女星和犬系男星将官宣公开恋情,一部分人猜测很可能会是杨幂和魏大勋。12月10日一大早,有媒体就放出了二人疑似酒店密会的视频,疑再坐实恋情。

杨幂日前正在上海与白宇合作拍摄电视剧,12月3日晚上收工后,她乘车去到位于虹桥区的酒店休息。当天杨幂打扮十分漂亮,上身穿着一件短款皮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大秀好身材,从下车到进入酒店,她一直都是低头玩手机的状态,十分悠闲。

巧合的是12月3日魏大勋也在上海,出席某时尚庆典,该活动在静安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活动结束后,他没有入住距离自己最近的香格里拉酒店,反而选择乘车一小时去到杨幂所在的酒店,而且当天他没有带任何人工作人员,更没有助理陪伴,一个人口罩帽子遮面全副武装,超级谨慎低调。

12月4日早上六点左右,魏大勋要赶飞机独自一人退房出门,因为身边没有助理,只能自己约车,他在酒店门口伫立了良久,手中还拿着一罐疑似啤酒的饮料,眼睛不时向酒店里张望,依依不舍的样子,他和杨幂的恋情疑似曝光。

其实自从今年八月二人被拍到同游艺术区后,网友就扒出了很多显示他们已经在一起的蛛丝马迹,比如七夕节一起打游戏到凌晨两点;在社交账号上暗戳戳互动,虽然内容一个是撸猫一个是自拍,可文案却是一样的;再之后就是俩人戴同一顶帽子出门,帽子上的划痕都一模一样等等。

魏大勋是杨幂的忠实粉丝,在2006年的博客上就表达过对她的喜欢,两年后他出道进入娱乐圈,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红,与偶像一起工作,也是超级励志了。

但是杨幂比魏大勋大三岁,而且她去年才和刘恺威离婚,不少网友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纷纷表示抵触,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