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是秀恩爱梁朝伟刘嘉玲疏离感强,徐峥陶红牵手搂腰比心甜蜜爆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9 19:04

12月8日梁朝伟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称“生日快乐”,然后他还配上了爱心、蛋糕以及生日礼物的表情为刘嘉玲贴心庆生,在照片中梁朝伟西装革履打扮得十分帅气,刘嘉玲则穿着黄色印花连衣裙,打扮精致女王范十足,照片中两个人还做着同款手势。

在另外一张大合照中,梁朝伟和刘嘉玲贵族范十足,两个人的五官和气质越来越像,虽然梁朝伟和刘嘉玲是在秀恩爱,但是照片中两个人行为看起来有点拘谨,疏离感较强,感觉像是在摆拍。

同样是秀恩爱,12月9日有媒体晒出徐峥和陶虹现身红毯的照片,他们夫妻俩全程甜蜜指数爆表,与梁朝伟和刘嘉玲夫妇对比鲜明。

在走红毯的过程中,徐峥时刻用手牵着陶虹,在拍照的时候夫妻俩还甜蜜对视,徐峥偶尔偷偷瞄陶虹一眼,陶虹则歪着头看着徐峥笑得很开心,期间徐峥还用手紧紧搂着陶虹的腰,夫妻俩每个互动的细节都很有爱。

随后徐峥在台上主持的时候,台下的陶虹还向老公比心,徐峥看到后也立马在台上向老婆比同款心,不少网友都感慨被陶虹和徐峥给“戳”到了,不知道“中年大叔”这些花式秀恩爱的方法,大家get到了吗?话说回来,夫妻俩结婚这么多年来两个人居然还这么腻歪,看来感情是真的很甜蜜稳定。

之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徐峥和陶虹婚姻名存实亡,两个人现在是各过各的,但是这次他们俩用实际行动大破谣言,毕竟如果真爱一个人的话眼神和身体动作是不会撒谎的。

相较于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徐峥和陶虹的秀恩爱方式更加直接也更加接地气,可能每对夫妻的性格不一样,也就导致表达感情的方式不相同,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