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近照身材发福大肚腩抢镜,两个女儿品学兼优与李嫣对比鲜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0 19:37

12月20日有媒体晒出李连杰与两个女儿一组近照,照片中今年56岁的李连杰身材略微发福,他的脸部变圆润了不少,虽然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服,但是凸起的大肚腩也暗示着李连杰也难逃中年发福的命运。

照片中李连杰的两个女儿也出镜了,大女儿Jane穿着露脐白色内搭,外面套了一件皮衣,打扮得相当酷帅,Jane的长相算不上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她的脸上写满了自信,笑起来很阳光,是典型的氧气美女,而且可能是因为接受外国文化的教育,Jane的穿衣打扮更偏向于欧美化。

前段时间Jane还参加了巴黎名媛舞会,在合照环节她还稳居C位,其在名媛圈中的地位不言而喻,看来在父亲李连杰的努力下,Jane已经建立了强大的交友圈,今后前途无量,才19岁的小姑娘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有了不小的影响力,真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李连杰16岁的小女儿Jetta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她的身材与姐姐相比略微有些圆润,一头黑色长直发搭配红唇,看上去显得有些成熟,小女儿的长相也没有继承母亲利智的美貌,她的肤色黝黑,五官扁平,没有妈妈的五官那么精致立体,不过她和姐姐Jane一样,都很有自信,有一种大气的美。

今天还有媒体放出13岁李嫣的近照,最近应该正值寒假,在国外念书的李嫣回家准备过年,近日北京正值寒冬,李嫣却穿着卫衣,露出一双大长腿,要风度不要温度,而且当天她是先去做了造型,随后还与一群好朋友去逛奢侈品店买买买……

评论区有网友吐槽李嫣:“她现在太自我了,放飞自我,放荡自我,超出这个年龄应该有的以学习沉积知识为主!”

同样都是星二代,李嫣小小年纪已经开始注重穿衣打扮,而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平时穿着打扮十分低调,两个人非常注重学业,培养自己的内在美,低调又务实,差别还真是有点大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