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情实锤?杨幂晒美照心情靓,沈腾点破她与魏大勋关系被嘲大嘴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2 09:43

12月19日杨幂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自己美美的自拍,结果沈腾在评论区的一句话让粉丝炸锅了!

沈腾艾特了魏大勋称:“怎么还不来评论?”

有不少网友表示,沈腾这是直接实锤了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杨幂和魏大勋相恋的传闻被闹得沸沸扬扬,两个人不仅被拍到一起逛街,魏大勋还被拍到深夜探班杨幂,二人一起在酒店呆了一整晚让人浮想联翩,然而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出来承认过这段感情。

杨幂和沈腾曾经一起录制过综艺节目,两个人也算是好朋友,这次沈腾在评论区居然这么明目张胆地cue魏大勋,可能有两种情况能够解释他的行为。

第一种情况是沈腾忘记切号了,以为在用小号吃瓜,结果发出去之后才发现用的是大号评论,搞出事情来的沈腾现在也已经火速将这条评论给删除了。

第二种情况是沈腾其实是在和杨幂开玩笑,作为一名资深吃瓜群众,沈腾应该也听说了杨幂和魏大勋在被传恋情一事,所以在评论区调侃一下两个人,但是似乎在这个风头浪尖上容易被网友误会是间接公开了二人的恋情,为了避免舆论风波愈演愈烈,他就删除掉了评论。

不过有很多网友吐槽沈腾是大嘴巴:“真是大嘴巴!这下该上头条了!”,也有网友吐槽杨幂实在太爱炒作了:“杨幂的炒作套路:绯闻最好不要急于出来澄清,澄清了热度就过了.等热度要过时再出来澄清,又是一波热度.”

杨幂与刘恺威已经离婚1年了,两个人都是单身人士,更何况杨幂颜值高、身材好,身边不乏追求者,就算和魏大勋真的在谈恋爱,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只是现在杨幂和魏大勋的事业都处于发展的上升期,估计还没有做好公开恋情的准备。魏大勋在上大学之前就曾经表示过喜欢杨幂,希望自己以后能够考上中戏今后和杨幂一起拍戏,结果魏大勋现在不仅和杨幂一起录制综艺节目,而且两个人还被传出恋情绯闻,魏大勋真是从杨幂的一名粉丝变成绯闻男友,他的这个经历实在太励志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