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疑似默认恋情?其母的回应耐人寻味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31 15:01
张靓颖疑似默认恋情?其母的回应耐人寻味

12月30日,张靓颖在与粉丝的游戏中疑似默认在谈恋爱,当晚,张靓颖发文,话题为“张靓颖你敢不敢”。张靓颖一共晒出了10张截图,均为网友猜测她不敢做的事,其中第七张截图“你敢不敢让你男朋友给你化个妆!!”疑似默认了“男朋友”的存在。媒体向张靓颖工作人员及其母亲求证,工作人员尚未回复,张母在接到电话后笑笑表示:“这应该是问她的问题。”

30日中午,张靓颖工作室为张靓颖31日的直播预热,公布游戏规则:带话题#张靓颖你敢不敢# 发文,就有机会被张靓颖选中并接受你的“敢不敢挑战”。30日晚,张靓颖晒出网友提问截图,包括“敢不敢公开一下你的家”、“敢不敢去欢乐谷坐木质的过山车和大摆锤”、“敢不敢撒娇!特别嗲的那种”等。其中第七张截图中提问:“你敢不敢让你男朋友给你化个妆!!”被张靓颖自己翻牌并发布出来。

媒体为此询问张靓颖的母亲,她笑笑后表示:“我能说什么呢,这应该是问她的问题,我不知道,这个我不想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