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生三胎汪涵不知情暴露塑料友情,她自嘲功能好易怀孕气氛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5:30

12月8日在最新一期的《野生厨房2》中,三胎妈妈何洁也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当她被汪涵问起还记不记得从前去过的贵州小木屋时,何洁回答不记得,同时她还不忘记自我调侃说毕竟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了。

俗话说“一孕傻三年”,何洁这句话的意思是因为连续生了好几个孩子,导致记忆力不如从前那么好了,但是汪涵对于何洁已经是三胎妈妈的身份感到十分惊讶,他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何洁已经生下第三个孩子了。

林依轮也这样的表示只知道何洁生过两个孩子,大家似乎对于何洁生三胎的消息都感到十分震惊。汪涵是做主持人出身的,一般主持人都会对参与节目录制嘉宾的个人生活现状有或多或少有些了解,以便在录制过程中互动得更加自然,然而汪涵对于何洁生下第3个孩子这么大的事情都不知道,看来他对何洁是真的不太关注啊。

对此何洁还犀利吐槽称汪涵家里没通网,是“断网男孩”,林依轮则在旁边感慨何洁太能生了,由于当时的气氛有点尴尬,何洁为了摆脱这种尴尬的气氛,还自嘲“因为功能太好,没办法”,其实她这句话的言下之意就是调侃自己比较容易怀孕,但是在节目中这样自嘲未免有点太不拘小节。

何洁与刁磊在一起以后没多久就被曝出怀孕生子的消息,直到现在两个人还都没有官宣结婚。但是在大家眼中,他们两个早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夫妻了,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何洁刁磊婚变的消息被闹得喧嚣尘上,不少媒体爆料称因为刁磊没有帮何洁分担赚钱养家的重任,导致女方心生不满,两个人疑似已经分居已久,感情产生了隔阂。

但是看何洁这次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表现得十分活泼,心情似乎很是美丽,一点都不像是正处于情伤中的女人,看来与刁磊分居的消息应该是谣言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