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在撒谎?甄子丹否认打伤“战狼”,吴京曾说被他打断四根实心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3:00

12月7日在播出的最新一期《吐槽大会4》中,甄子丹回应了许多关于自己的传闻,其中最为有名的是曾经打吴京打断了4根棍子一度引起网友的热烈吐槽,当时不少网友指责甄子丹是一个戏霸,对同行演员吴京下黑手。

在这期节目中甄子丹针对这件事首次做出正面回应,他表示那是专业的道具棍子,打在身上一点都不痛,而且棍子一打就断,最后他还表示拍摄完这部戏之后,他和吴京都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里,但是网友却将这件事铭记在心。

与此同时,甄子丹还自曝前段时间他拍戏的时候,吴京还特意前来探班,暗示两个人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然而吴京早前在某节目中透露自己成名的经历,回忆起在与甄子丹拍摄《杀破狼》这部电影的时候,他直言在里面后巷那场激烈的打斗戏是实打实的两个高手在过招。

因为当时导演对甄子丹说你已经练了30多年,吴京你也已经练了20多年,两个人就不要套招了,直接打吧。那个时候还是一名新人的吴京听从了导演的意见,在与甄子丹打斗的过程中,打断了数根实心木棍,而且每次甄子丹都打在他身体的同一个位置,导致最后手都已经打得痛得快拿不住东西,所以只能将刀用胶布粘在手里,吴京表示在那场45秒中的打斗戏中,两个人没有使用套装,一共打断了4根实心木棍。

而如今甄子丹在节目中表示当时他们用的是道具,木棍打在身上根本就不疼,他的这一说法岂不是打了吴京的脸?现在甄子丹和吴京两个人的说法完全相反,那势必其中一个人在撒谎,只是不知道这个撒谎的人到底是谁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