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第五次扮演武则天气质形象大变,再无人吐槽她装嫩扮少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1:35

在12月7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刘晓庆再次饰演武则天,这已经是她第5次扮演武则天了,虽然今年刘晓庆已经67岁了,但是在表演过程中丝毫没有影响到武则天的气魄与气势。

在舞台上刘晓庆将一代女皇晚年的风采展现得得淋漓尽致,哪怕只是坐在那里都看上去气场十足,从刘晓庆的扮相上能够看出她出演的是武则天的老年时期。

刘晓庆扮演的老年武则天头发已经全部花白青春不再,她穿着金色丝光睡袍,对着镜子感叹容颜逝去,脸上的表情颇为伤感。

然而当她换上凤袍,戴上王冠之后,刘晓庆脸上的伤感烟消云散,眉眼之间英气十足,举手投足霸气风范尽显。在每个阶段,刘晓庆对角色的把握和成熟都展现出国家一级演员具备的高品质,网友也连连感慨刘晓庆宝刀不老,经典再现,演得实在太好了。

刘晓庆在父母辈的年代里可以说是娱乐圈女神一样的存在,她当年的名气是现在任何一个顶级流量艺人都无法比拟的,而且刘晓庆的演技一直都在线,她塑造最经典的角色就是武则天,无论她扮演武则天哪一个人生阶段都能称得上是入木三分无人能敌。

近年来经常有网友吐槽刘晓庆一大把年纪还装嫩扮演少女,然而这一次刘晓庆再扮演武则天评论区一片好评,再也没有人吐槽她,大家纷纷被刘晓庆的舞台魅力所折服。

这也从侧面证明了网友对于明星刻意扮嫩确实存在不小的意见,但是如果演员能够在适合的年纪去扮演一些适合自己的角色,也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和理解,比如马伊琍和姚晨就是典型的例子,她们两个近年来转型成功,变成实力派演员,就是因为不再扮嫩装少女,而是选择去出演一些适合自己年龄的角色,这样才更贴近现实没有违和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