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变宠女狂魔抱着女儿不松手,与小海豚嘴对嘴亲吻数次太宠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1:36

霍建华与林心如自从有了女儿小海豚之后,夫妻俩非常注重保护女儿的隐私,然而最近霍建华频繁抱着女儿现身公共场合,看到媒体拍摄也不躲避镜头。12月8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霍建华近日抱着女儿现身公开场合的视频,全程他的表现非常的腻歪。

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当天霍建华穿着黑色上衣短袖,下面搭配牛仔裤,他还反戴着棒球帽,打扮得一如既往的十分低调。

期间他将女儿紧地地抱在怀里不松手,一边走路一边宠溺地看着女儿忍不住亲吻。而且霍建华不仅仅亲的是女儿的脸蛋,还和小海豚嘴对嘴亲吻,小海豚被爸爸抱在怀里表现得十分乖巧,小姑娘穿着白粉色相间的长袖,下面穿了一件格子半裙打扮得很洋气,虽然媒体没有放出小海豚的正脸,但是能够看出她长得肉乎乎的皮肤白皙,显得十分可爱。

霍建华俨然变成了宠女狂魔,一路上对着女儿亲个不停。最后在女儿临上车离开之前,霍建华还给女儿一个非常不舍的吻,能够看出父女俩关系十分亲密,同框的画面实在太有爱了。

不过评论区有网友吐槽霍建华在与女儿相处的时候不注意两性区别,该网友称:“长大一点就不要这样亲了,女大避父,不要学贝克汉姆,要不然都不知道会不会害了小孩子。”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理解霍建华亲吻女儿的举动,毕竟是因为太喜欢了才会忍不住亲个不停……

在大家眼里,霍建华总是走老干部风格,不少网友认为他性格比较古板,平时不苟言笑,就连结婚的时候也被拍到黑脸找,看起来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人。但是在与女儿相处的时候,霍建华眼里溢出满满的爱,整个人温柔尽显,看起来真的是父爱爆棚了,原来在最喜欢的人面前,每个人都会变得这么温柔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