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用力亲吻张馨予,大秀姐妹情谊,二人曾一起逛街吃路边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0 16:33

近日,拍摄历时三个月的新剧《爱情高级定制》终于杀青了,这部被称为“最养眼”的电视剧集齐了黄景瑜、迪丽热巴、张馨予三位神颜演员,12月30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杀青照,令粉丝秒变柠檬精,酸到怀疑人生。

当天,迪丽热巴穿着一件条纹上衣,长发已经及腰,小蛮腰尽显,身材好到爆。张馨予则以一头利落的短发示人,身穿绿色毛衣,英气十足,虽然是当妈的人了,但少女感丝毫不输热巴。照片中,迪丽热巴变身霸道女总裁,双手抱着张馨予的肩膀,并用力亲吻她的脸颊。张馨予丝毫没有抗拒,而是表现出了一种娇羞的感觉,单手托腮,紧闭双眼,心情甚好。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演员们的感情真好、好扎实到一个亲亲”、“我酸了,热巴这个大猪蹄子,姬里姬气”。

张馨予、迪丽热巴可以说因为这部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早前二人还一起现身古镇一起逛街、吃路边摊,无话不谈关系超好。

除此之外,两位姐妹花与男主角黄景瑜的关系也很好。杀青时一众剧组主创合影,张馨予抱着一束鲜花站在中间,黄景瑜不避嫌,还亲自为对方在头上插花,十分可爱。甚至还有网友爆料,在拍戏期间,黄景瑜经常到迪丽热巴的房车上去吃饭,他还会帮热巴整理头发。拍摄吻戏时,热巴则会帮黄景瑜擦掉嘴上残留的口红,二人还因此传出了恋情绯闻。

演员这份职业非常特殊,演戏时朝夕相处久而久之就一定会处成朋友,迪丽热巴和张馨予本就在剧中饰演一对好闺蜜,如今戏内的友谊延伸到了戏外,也是十分美好了,期待两位美女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