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意秀恩爱给黄心颖看? 许志安郑秀文甜蜜逛超市,夫妻心情爆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9 14:00

12月14日,黄心颖现身机场,悄悄回国,这是她出轨许志安8个月后的首次露面。面对记者的连环逼问,她一直低头哭泣,却始终没再未回应出轨一事,也没有再开口向郑秀文道歉。12月19日,港媒爆料黄心颖回港低价续约TVB,并称她一直在求得公司的原谅,并主动提出约满后低价续约的条件,复出欲望非常强烈。

黄心颖的回国似乎并没有对许志安和郑秀文产生一丝影响,近日二人被偶遇合体逛超市,买食材。当天许志安,衬衣配短裤,满面春风的样子超开心。郑秀文则全素颜出镜,穿着一身绿色大衣外套,下身搭配牛仔裤,小细腿抢镜,她全程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也非常好,似乎已经完全走出了情感阴霾。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郑秀文近段时间生病了,患上了湿疹,12月18日,她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晚药汤的图片,配文:“苦战湿疹三星期”,照片中,药汁呈褐色十分浑浊,桌上还放满了用英文标注的药瓶。

妻子生病,许志安表现非常体贴,懒理黄心颖回国的消息,亲自带她逛超市,买食材补身体,并全程帮郑秀文拎包,最后还主动结账,现在完全就是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用行动修补夫妻感情的裂痕。而且他现在也不会刻意躲避媒体镜头了,反而主动打招呼,微笑面对,心态真的超好。对此有网友评论称,许志安郑秀文此举是故意秀恩爱给黄心颖看,给对方施压。

虽然许志安和黄心颖是双双出轨,但最后郑秀文原谅了许志安,经常秀恩爱,黄心颖却沦为了大众攻击的对象,甚至事业都毁于一旦,俩人的境遇完全不一样,令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