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与杨颖罕见秀恩爱被疑要生二胎,曾坦言特别喜欢女儿粘着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9 10:51

12月18日黄晓明和baby同时在社交账号上晒出短视频,还用了同款宝宝特效,baby晒出的视频还原了她小时候的模样,看起来非常可爱,黄晓明也变成了小宝宝的模样,夫妻俩罕见秀恩爱真是甜煞旁人。

评论区有网友猜测他们夫妇是不是要打算追生二胎,毕竟之前黄晓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他很喜欢女儿,非常期待baby能够给他生一个女儿,黄晓明说他特别喜欢小女孩粘着爸爸的模样,而且即便生了女儿也不会忘记疼爱baby,会把baby当成女儿一样来宠爱。

黄晓明曾经说过是否追生二胎要看老婆baby,从他多次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黄晓明是真的非常想和baby再追生一个孩子。

不过最近两年来黄晓明和baby屡次被传婚变,即便两位当事人多次澄清过依然挡不住离婚舆论风波愈演愈烈,主要是因为刚结婚的时候,黄晓明和baby经常秀恩爱,两个人几乎不放过任何公开场合秀恩爱的机会疯狂撒糖,结果近两年夫妻俩连同框照都很难找到,媒体在写通稿的时候还将黄晓明baby夫妇改成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

种种细节让人猜测不已,不过早前黄晓明过生日,baby还是一如既往地送上了生日祝福,而且这次夫妻俩还罕见晒出同款照秀恩爱,再次打破婚变传闻,只是夫妻俩现在变得低调不愿意再像以前那样疯狂撒狗粮了而已。

昨天baby还晒出与井柏然的合照,并感慨道转眼间两个人已经相识十年,照片中baby因为大笑脸都变形了,井柏然则睁大眼睛故作惊讶地看向她,两个人从《全城热恋》里的小琪和小方到《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贝微微和肖奈一直饰演情侣。

不知道宠妻狂魔的黄晓明看到baby与井柏然的合照会不会吃醋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