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丹被问杨幂新恋情黑脸拒绝回答,透露小糯米与刘恺威相处细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9 10:09

12月18日有媒体晒出近日刘恺威父亲刘丹的近况,当天他陈炜、吕慧仪、张景淳及滕丽名等《爱回家》演员,一同出席宣传活动。到了采访环节,一向有问必答的刘丹因为记者一个问题黑脸了。

记者问刘丹杨幂离婚后是否还像之前那样会经常回来看望女儿小糯米?刘丹听到前儿媳的问题原本不想多回答,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她偶尔会回来的”,看来杨幂即便与刘恺威离婚后,前公公刘丹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维护杨幂的形象。

但是接下来一个问题记者真的是越界了,记者问刘丹对于杨幂和魏大勋的新恋情是否知道?刘丹听到之后一脸不悦表示自己不会评论这件事情。

随后刘丹又打开了话匣子开始谈论起孙女小糯米,他透露现在每天收工回家见到外孙女就像是收到礼物一样特别开心,小糯米会做很多有趣的表情,而且笑起来很甜美。刘丹还表示儿子刘恺威为了专心陪伴女儿已经推掉了不少内地的工作,“小糯米很喜欢爸爸,在家里会像树熊一样抱着爸爸不放手”。

从刘丹透露出来的信息能够感受到小糯米和刘恺威之间的感情很好,而杨幂由于工作重心一直在内地,所以与女儿在一起的时间相对较少。

其实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多日,两个人都已经是单身男女,就算有新的恋情也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只要双方能够照顾好女儿就可以了。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被传得喧嚣尘上,两个人不仅被拍到一起逛街,魏大勋还被拍到深夜探班杨幂,两个人关系十分暧昧。

不过当事人双方对于恋情一事并没有进行任何回应,娱乐圈的恋情真真假假已经让人看不清,如果杨幂在与刘恺威分开后找到真爱,也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好事情。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