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一家滞留雪乡,获交警护送返乡疑搞特权,娇妻陈婷发文护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0 16:33

近日,张艺谋导演的新片正在黑龙江的雪乡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小其31岁的妻子陈婷于12月28日带着三个孩子不畏寒冷前往东北探班老公,一家五口包裹严实,在雪地里嬉戏打闹,玩得十分尽兴,画面也很温馨。

原计划探班结束后,张艺谋也将跟着老婆孩子一起返京进行短暂修整,但没曾想天公不作美,黑龙江连续几日普降大雪,导致一行人滞留,情况非常糟糕。不过好在有交警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令张艺谋一家五口顺利搭上了返程的火车,虽然绿皮火车,条件不如高铁飞机,但是一家五口非常知足感恩。

12月29日,陈婷深夜晒照并发文感谢,称:“感谢龙江高速交警和哈尔滨火车站,让我们顺利赶上了火车,吃上了晚饭”。照片中,张艺谋穿着一身黑衣,小女儿穿着一件花色毛衣,父女俩坐在卧铺车厢中吃着碗装泡面,十分温暖、接地气。原来堂堂大导演坐火车的标配也是泡面啊~

但出乎意料的是,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质疑张艺谋利用自己的身份搞特权,有交警护送,还能吃上晚饭。事后为了澄清误会,陈婷不得不再次发文,她说:“交警在大风大雪天气下平安护送了1.5万人,我们只是其中几个而已”。

张艺谋虽是大导演,但是他为人谦和,从来没有架子。受到帮助后,他亲自接受采访花式夸赞了交警,称:“这么大的风雪,交警都不休息,还要带我们安全通过,非常不容易很辛苦”,态度超级诚恳、平易近人,超具正能量。

既然误会都已经澄清了,那就期待张艺谋导演的新作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