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仲基决定不再续约 离婚对他事业打击还是不小吧

娱乐 男人窝 2019-12-18 17:45

近日,宋仲基与所属社Blossom Entertainment的合约将于12月到期,宋仲基决定不再续约。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宋仲基决定不再续约 离婚对他事业打击还是不小吧

宋仲基与所属社Blossom Entertainment的合约将于12月到期

据了解,013年2月,宋仲基正式加盟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该公司旗下还有车太铉等艺人,2013年8月,他入伍服役,暂别演艺圈,2015年5月26日,宋仲基退伍。

宋仲基原本在韩国国内有着“国民弟弟”的称号,人气也很高。但真正让他跻身一线行列的,还是此前他与宋慧乔一起拍摄的《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决定不再续约 离婚对他事业打击还是不小吧

宋仲基原本在韩国国内有着“国民弟弟”的称号

可以说,在《太阳的后裔》之后,宋仲基一度红遍亚洲。这部剧也促成了宋仲基与宋慧乔,但是,两人并没有走下去。宋仲基宋慧乔两人的离婚事件,闹得还挺大的。

离婚门后宋仲基一蹶不振事业一直在下滑,不知道是不是离婚对他事业打击很大。报道称,宋仲基成立个人公司的可能性很大。

宋仲基决定不再续约 离婚对他事业打击还是不小吧

宋仲基决定不再续约

对于宋仲基决定不再续约,有网友表示“宋仲基肯定有自己的考虑,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支持宋仲基的一切决定”、“ 有钱有实力有演技就成立自己的公司挺好的,自己说了算,就是自己找资源这就看人脉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