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飒汤敏亮相《半个喜剧》路演 首次触电表现吸睛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18 14:53
甜飒汤敏亮相《半个喜剧》路演 首次触电表现吸睛

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将于12月20日全国公映,近日主演汤敏跟随剧组进行路演活动。片中新人演员汤敏搭档实力演员任素汐,诠释了两个不同类型的女孩的爱情。电影通过喜剧方式演绎当代爱情观,汤敏纯粹自然的表演也获得观众的认可。

汤敏亮相路演现场 大方袒露爱情箴言

《半个喜剧》是汤敏首次出演的电影作品,对此汤敏坦言道:“兴奋又激动!”影片中,汤敏饰演了性格直爽、敢爱敢恨,对爱情充满向往但同时能坚守底线、绝不将就的甜飒女孩高璐。戏里高璐坦然面对破碎的爱情,戏外汤敏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为了爱情最不能放弃的就是自己的生活和底线。”路演现场,当主持人问到现实生活中如何选择影片中孙同和郑多多这两种类型的男生时,汤敏回答道:“生活中是没有办法把这些条件摆出来去比较的,就是两个人看对了、有感觉了,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汤敏暖心祝福粉丝 首次触电表现抢眼

无论是歌手还是演员,汤敏都始终保持着初心,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此次她在《半个喜剧》中的出色表现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高璐这个角色很亮眼,汤敏将女生对爱情的憧憬诠释的很到位。”“汤敏作为一个新人演员,此次的表现很吸睛。”此外,汤敏在路演途中完美消化了高马尾、麻花辫等多种造型,其青春靓丽、甜美可人的气质与风格引发网友留言称赞:“汤敏好可爱!”“汤敏不仅漂亮、演技还好,粉了!”

在武汉传媒学院路演现场,汤敏的教师好友给予了专业角度的好评:“从女团到电影演员,汤敏每步都走得很不容易,她特别特别努力。”除此之外,汤敏也在路演现场暖心祝福粉丝:“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得到真正的爱情!”

电影《半个喜剧》由《驴得水》原班团队打造,除了电影作品,由汤敏担任女一号的网剧《人间烟火花小厨》也即将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该网剧由田羽生监制、李小江执导,改 编自熙禾小说《食味记》,是由《花间提壶方大厨》原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汤敏此番首次尝试古装造型,在剧中扮演古灵精怪、帅真可爱的甜美厨娘花小麦。此外,汤敏还在2020年暑期档优酷独播的古装爱情甜宠网剧《将军家的小娘子》中出演女一号,饰演娇生惯养但性格敏锐的王府小姐沈锦。作为两部优秀待播影视剧的女主,汤敏的精彩表现也因此更加令粉丝期待!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