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持人周涛给《哪吒》配音跟原版太像,一身白色西装气质秒杀全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9 10:28

配音综艺《声临其境》迎来最新一季,此次节目请到了著名主持人周涛担任MC,这也是该节目在董卿、倪萍之后又请来的一位央视王炸主持,节目开播瞬间引来不少人的关注。

当晚周涛一身白色西装搭配精致的妆容,51岁依旧气质如兰,眉眼柔和、仪态端庄,在她身上没有看到岁月的痕迹,仿佛只有时间沉淀下令人陶醉的韵味。

此次她搭档前新声班班长杜海涛,组成“涛声依旧”组合,一上台,周涛就先来了一段精彩的配音,包括国产动画《哪吒》和电影《追捕》,一开口全场就惊艳了,完全听不出周涛的声音,这简直是哪吒本吒,和原版实在太像!后台的演员们包括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贾乃亮、秦俊杰等都呆了,沈梦辰还忙问大家“一模一样是吗?”

后一段配音《追捕》,她则变成译制腔,瞬间将人带进影片中,相当带感。周涛通过这两小段配音赢得现场观众和演员们的一致拍手认可,网友们也感叹气质女神对声音的驾驭能力太强了,大写的服气!

周涛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曾因主持《综艺大观》走进观众视野,随后变成了央视春晚的常驻主持人,陪伴了不少人一年又一年的成长,后来因为要照顾自闭症的孩子,周涛选择了退出春晚陪伴家人,直到2016年她又才重新回到春晚主持的舞台上。

随着时光的流逝,看着她节目的我们长大了,而作为主持人的她依旧优雅大方,气质出众,声音动人,只要她一开口,那种似曾相识的感又回来了,如网友所说“周仙女的声音总是让人如沐春风”,节目仅仅播出一期,期待周涛在《声临其境》里带来更多精彩的瞬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