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贫民窟少年变身大明星,他们才是天生的偶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7 19:18

去年,一档选秀红了一批男孩子,其中有几位很特别,他们出道前竟有住在“贫民窟”的一段日子。

当时,他们还是怀揣音乐梦想的少年,为了圆梦,开始不怕苦的练习生日子。几位大男生住在十里八乡外,挤在一个不大的房间里,上班只骑小黄车,每个月拿着1200块的工资,每天两点一线,贫穷而快乐,做着假设能有一天成名的美梦。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熬出来了,被万千少女看中,成立了男团ONER,开启了他们的演艺生涯。

三位成员分别是:岳岳、木子洋、灵超。

近日,三位大男生做客东方头条娱乐专访节目《壁咚大明星》,原来台上台下他们相差如此之大,让人感叹原来帅气的男孩子私下也能是这样子的。

台上,我们看到的ONER是时而霸气时而性感的帅气少年,台下,他们仨毫无偶像包袱,十分亲和,也很搞笑,互怼更是一绝。

对于ONER的定位,木子洋真诚表示可以再国内做到一个类似于常青藤的位置。

被说是超模团,岳岳指着木子洋表示咱们里面超模就一个,剩下两个都是小瘦鸡子。

此前,有人说他们私下都互称是对方的爸爸,几位成员一听笑了,说队里只有一个爸爸,就是灵超。看来哥哥们对00后的弟弟灵超很是宠爱呢!

被问手机里存的谁的丑照最多?岳岳说木子洋存灵超和他的丑照最多,而灵超则说自己手机里存岳岳丑照最多,并且表示丑到可以一张赢天下的那种。

说一件任意成员做过让你起鸡皮疙瘩的事?

木子洋率先发言,他说:当年我们还没出道,我的膝盖受伤了去医院做手术,小弟和老岳来医院看我,把我的零食全吃光了,当时浑身起鸡皮疙瘩!心想: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灵超还在一旁调皮表示木子洋当时生气但又起不来打他们。

让ONER用“哥哥、男朋友、老公“造句,到底灵超说了什么?让全场一阵爆笑!赶紧戳下面视频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