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录综艺自觉尴尬被团队吐槽无聊,自曝无活可干庆幸生了孩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1:36

12月6日有媒体晒出一段朱丹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在视频中朱丹提及自己之前录制综艺节目经历的时候觉得很尴尬,之前在录制《火星情报局》的时候还被团队吐槽“朱丹你还真的蛮无聊的”。

朱丹说话还是挺耿直的,一般明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想凸显自己很有趣,以便能够接到综艺节目的邀请,结果这次她直接说出自己被团队吐槽无聊,估计综艺节目导演看到之后应该不敢再请朱丹去录制了吧?

提及自己事业的瓶颈期,朱丹表示那几年身边的人都过得很忙碌、很充实,自己却因为没有活干感到很焦虑,她还调侃表示“很庆己生了个孩子,让自己没有这么闲”。

朱丹与周一围结婚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从去年年末开始朱丹重新开工,参与了不少综艺节目的录制而且话题热度很高。朱丹经常在社节目中“炫夫”秀恩爱,她时常夸赞周一围多么宠爱自己,但是在外人看来,朱丹却是付出更多的一方,比如周一围著名的“台阶论”就引来了不小的争议,同场嘉宾李诞还吐槽朱丹“爱的卑微”。虽然朱丹给综艺节目带来了不少话题,但是她本人的形象和人气却直线下滑。

朱丹是做主持人出身的,如果说在综艺节目中幽默细胞不够,表现得有所欠缺也是情有可原,但是前几天在某时尚盛典上,朱丹担任主持人居然将娜扎叫成了热巴,做了多年的主持人还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又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大家纷纷留言质疑她的业务能力。

综合而言,朱丹的主持业务能力还有进步的空间,她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比较平平,难怪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会“无活可干”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