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9岁张柏芝秀绝技用口红化妆,甩发刹那间风情万种美回柳飘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7 10:55

12月6日张柏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化妆的视频,女明星化妆其实是一件屡见不鲜的事情,但是张柏芝的独特之处是她用几乎只用了一支口红就化完了整个妆容。

视频画面中张柏芝媚眼如丝,一双杏眼电力十足,用口红轻轻在脸颊上点几下晕染开来当腮红,最后整个妆容完成之后,她将皮筋解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如瀑布般披散开来,刹那间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又飒又美柳飘飘,眼角眉梢风情万种,不得不说,生完三胎之后的张柏芝这次又刷新了自己颜值的新高度~

网友也在评论区纷纷感慨,为张柏芝的美貌所折服。

张柏芝从出道之日起就凭借着高颜值在娱乐圈迅速走红,随后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不仅有高颜值还是一位演技派,主演的每一部电影都演技在线,她在《喜剧之王》中扮演的的柳飘飘、《河东狮吼》中塑造的的“母老虎”柳月虹形象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在与谢霆锋结婚之后,张柏芝就逐渐但除了演艺圈,开始在家专心相夫教子,只是感情这种事情是最难把控的,原本的金童玉女最后还是离了婚,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的时候自己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了,即便再次复出也不能复刻她年轻时候的高人气。

2018年11月张柏芝突然宣布生下三胎小王子,由于孩子生父的真实身份一直没有透露,张柏芝的话题热度不断飙升,她也借此再次复出重回娱乐圈,现在她的营销团队还是比较靠谱的,将大家的注意力从三胎生父身上转移到了张柏芝本身,这次她晒出的口红妆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今年39岁的张柏芝美貌依旧,凭借着自己的高颜值,张柏芝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引起城中热议,果然是上天赏饭吃的脸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