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紧急救援》守护主题海报 展现中国救捞人英勇无畏

娱乐 久之网 2019-12-06 20:59

 

电影《紧急救援》守护主题海报 展现中国救捞人英勇无畏
电影《紧急救援》守护主题海报 展现中国救捞人英勇无畏

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今日发布守护主题海报,海报用精准数字解读救援过程的艰辛和救援现场的艰险,展现了救援小队敢于出生入死捍卫生命的勇气和无畏。近日,《紧急救援》曝光了“分秒必争”版预告。预告中,海上救援场景首次曝光,油井平台与飞机失事的场面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电影《紧急救援》让鲜为人知的中国救捞人首度出现在大众眼前,在这个和平年代,他们以血肉之躯守护国家的海上安全,值得所有观众认识并记住他们。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是《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金牌制作班底又一部燃炸力作,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血肉身躯奔赴海天绝境分秒必争捍卫生命安全

守护主题海报展现救援小队身处水深火热,捍卫生命安全的瞬间。用精准数据凸显救援人所面临的恐惧和困难。温度、距离、速度,无论在哪个维度,救援小队都尽自己所能在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就像定档预告所体现的一样:“能快一秒就能多救一个人!”该款海报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的救捞精神,向观众传递出影片热血磅礴的气质。

油井平台爆炸是影片所展现的多个救援场面中的其中一个,在高温中开展工作的救援小队所要面临的危险无法预知,但他们懂得:800度高温的火场中心,只容得下全力以赴。汹涌澎湃的浪潮之中,救捞人必须以命相搏,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是他们不变的信念。除此之外,该款海报还展现了救捞小队最后一秒为队友殿后、不顾一切冲向被浓烟遮挡的前路、从直升机速降到海面,无论是哪个瞬间,有多危险,他们的目标都是以最快速度到遇险人员身边。永远勇往直前,直面恐惧,时刻准备着救助海上遇险人员!

林超贤聚焦海上救援的无名英雄彭于晏王彦霖解读救捞精神令人感动

《紧急救援》塑造了一群有血有肉的海上救援人物。在林超贤眼里,《紧急救援》之所以诞生就是为了记录这群上天入海的无名英雄。“这群人出去救人,敢和强大的大自然力量相抗争,让你觉得他们随时都会没命。”但事实上,他们也不过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林超贤导演在筹备阶段就了解:每个救捞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感情和生活,却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去拯救另一个生命,这是很伟大的。所以为了完整展现救捞人真实的工作和生活,林超贤导演将在影片中对人物刻画多着笔墨,为观众呈现丰满生动,有血有肉的救捞人形象。

首次饰演救捞员的彭于晏和王彦霖也被这个职业背后的精神所感动。在聊起这个话题时,彭于晏说“每次出任务都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他的朋友家人,一般人没法想象他们的精神压力有多大。”王彦霖却用了一种特殊的比喻方式来解读:“我觉得他们身上的精神就像父爱母爱,因为他们会把每一个被救者都当成自己的孩子。父爱母爱对孩子来说是无私的,但当这些救援队员去救人的时候也是无私的。”如此特别的比喻方式,让不少人感动。相信他们将在《紧急救援》中演绎出最贴近真实的救捞员形象。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联合主演。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中视时尚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高德集团、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